我們夫妻都是彰化人,但是在新竹工作,挑婚紗公司這件事讓我們挺頭痛的。

一開始我們預計宴客完會接著蜜月旅行,所以想說在台中彰化選一家來拍攝。

那時候在台中看了三家,有工作室也有婚紗公司。

1. 華納婚紗公司

進去五分鐘,直接結束這回合。不好意思,我目的是想要租借婚紗的同時順便拍婚紗

那種水晶婚紗雖然˙很漂亮,但是不能宴客時穿。再來就是價錢...不同不相為謀~掰

2. 愛慕婚紗工作室

價錢挺漂亮的,不愧是工作室,而且底檔全贈

但是婚紗樣式不是我的味口,所以掰~

3. 比堤婚紗公司

最後來到比堤,交手了將近四小時,殺了近兩萬,雖然還是比愛慕貴,而且沒有底檔全贈

但是想說畢竟是經營很久的婚紗公司了,婚紗應該比較好看吧?加上婚紗造型師剛好可以選之前就先預訂的宴客當天的新秘

所以我們選擇了比堤。造型師:妙姝,攝影師:大頭

直接說結果吧,後來我們退費換間拍。也感謝比堤全額退費,你沒看錯,就是全額退費

原因如下~

1. 拍攝時很趕,連老公要側拍都沒時間側拍。

2. 拍的趕就算了,我們婚紗照為30組,但是最後只有110張左右讓我們選...(當然選不到30組)

3. 原本契約有兩套西裝+公司提供的,但是那兩套疑似消失了(拍攝前還有去量尺寸喔,但是後來就在比堤公司挑了四套,然後老公衣不合身,兩眼發昏)

**為什麼會說疑似消失呢?因為之後在新竹拍的有兩套的確是從西服店拿了兩套合身的西裝+婚紗工作室自己提供兩套,不過我猜是因為我們殺價殺太大了Orz

**由於妙姝超熱門,我們是先約好新秘才找婚紗公司的。

不過不管怎樣,比堤婚紗公司最後讓我們全額退費了,雖然浪費了很多時間跟金錢(安瓶的$$跟拍攝場地費)

**許多朋友都很詫異我們可以全額退費...

 

折騰了那麼久,離宴客日子越來越近,於是在確定蜜月會在宴客結束兩個星期才出發後趕緊在新竹找一間來拍。

雖然看了很多間,但是時間很趕,老公又不耐煩,於是直接挑選了莎拉公主婚紗攝影工作室

還好我有眼光,拍完沒有後悔,於是我要來推薦一下了,哈哈哈

推薦理由:

1.價格親民又透明:FB上都有包套價格可參考(真心認為婚紗照這種東西宴客完就不會再拿出來了.無法接受花個5萬8萬的然後放衣櫥)

2. 婚紗禮服款式超美而且數量多(雖然是工作室.但款式數量可不輸傳統婚紗公司)><真心不騙.連我宴客的新秘也一直稱讚禮服好美,拍照留檔時特地拍了幾張全身的

**新秘是(台中超大婚紗公司比堤的資深造型師-妙姝)

3. 新竹跟頭份2間店婚紗可共用.禮服都放在官網上.試婚紗前可先官網瀏覽預約省時又方便

4.最重要的 不~強~迫~推~銷~不會有婚紗店的手法例如:現在不下訂.離開店裡再回來就不會有這個價格囉~之類的

5.除了價格親民之外每個月都有額外活動.還有很多家簽約的特約商可以折2000 哈哈.說來說去價格真的很重要

 

**另外不得不推的就是我的攝影師小金~因為奔郎屬超龜毛新娘.所以當天完妝出發到攝影基地時已經晚了.拍到最後一套時.已經天黑了.

 超敬業的小金還堅持到這裡拍到那裡拍.拍了1.2百張到了晚上8點多才肯收工~呼~其實我已經恍神了.比新娘還堅持XD

**還有我超貼心的禮秘世媛~當初不管拍照還是宴客時都不小心選到了無法修改的禮服(店家告知的).但超貼心的世媛.看到了我失望的表情.

自告奮勇說她願意幫我~用~手~縫~當下聽到真的覺得揪甘心到快哭惹~

 

不免俗的放幾張成品供大家參考。

TH__6659-謝卡-禮賓冊.jpg

TH__6781.jpg

TH__6965-金色之戀.jpg

TH__6982.jpg

TH__7153-30吋放大.jpg

↓看一下這張,我們夫妻倆都恍神了,哈哈哈,那時候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當時婚紗基地都沒人了,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七點)

TH__7258-謝卡.jpg

↓注意看這張,老公的size整個大一號,因為衣不合身...兩眼發昏(當初比堤提供的西裝就是像這樣大一號)

TH__7091.jpg

TH__7127.jpg

宴客當天的婚紗~白紗~桃心領+卡肩~剛好可以遮我壯碩的手臂

S__2031621.jpg

二進~桃心領+魚尾~玫瑰花裙襬.超美超愛

S__2023429_s.jpg

S__2023429_改.jpg

宴客當天沒請婚攝.也沒有想過要PO分享.所以沒有後背美照.只能放試婚紗當天老公亂拍的.可是後擺超有氣勢.不放不行!

S__2023435.jpg

送客造型~桃心領+魚尾開高衩~也很愛.當初才開始挑拍照禮服時一看到這件.心裡就已內定它當送客禮服了!

S__2023437.jpg

特地PO這張.這張是我的新秘老師幫我跟老公在新娘休息是拍的~

新秘老師她說 :「禮服真的好漂亮.一定要拍幾張全身.雖然不是我們家的><」.當下聽了也好高興.覺得自己的眼光有被造型師認同XD

20170417_170418_00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拉公主 婚紗
    全站熱搜

    JA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